十三夜

我可以单身
但是我的cp一定要结婚

日语 初心者! 你不得不知道的那点事

介绍了日语学习的干货,这次我来如约先给初学者(日语:初心者)介绍一些学习的技巧昂~

Tips

1、找一部你喜欢的日剧、动漫、综艺等等

如果你要是喜欢日语另当别论,不喜欢的话尽量让自己有兴趣起来,才能真正有学下去的动力。建议选日剧,因为日剧里的单词量和语速都是合适的,等你考JPET就知道了汗颜.jpg

推荐几部比较喜欢的供大家参考

Legal high

!!强推,法律题材的喜剧,还是喜闻乐见的日剧套路,用故事揭人性,搞笑的毒舌的结合体,重要的是有你们的老婆gakiki哟~

贤者之爱(emmm我是去看小狼狗的 你懂得)

我是大哥大(沙雕剧,笑的能看见后牙床的那种)

(就不多写了,自己探索吧)

给大家分享一下效果吧

我当时还没决定学日语的时候喜欢《世初》,但是要写作业,怕被爸妈发现。就在重温的时候不看画面,反复听反复听,因为对话已经背的滚瓜烂熟了所以就算不看字幕也能想象出画面来,所以在不经意间,日语听力一下子提高,有些单词甚至我不知道他到底怎么写可是我已经知道怎么说了。真的很管用,比死记硬背强一万倍。

 

2、单词很重要

单词很重要!!!单词很重要!!单词很重要!

不多说了,这条只有考过试的小伙伴有感悟,真的不要指望从阅读提高词汇量,我告诉你就算你把源氏物语读三遍也不如直接记一下午单词记得多!

 

3,随时做笔记

不懂得就直接记,到时候要是觉得乱在同一整理就行,建议上叶子老师的课程。讲得非常详细而且是按照由浅直深的顺序的,会让你对日语语法循序渐进。

 

4、踏实

这就不用说了吧,你要是跟我说你五十音记了1个月都没记下来,那你就别学了

 

下次想总结一些语法知识分享给大家,持续关注我呀~

另外下面是我的公众号 不是营销号 平时还会和大家分享些别的东西 欢迎关注啊👏

https://mp.weixin.qq.com/s/wDMlbY2mnJGBaM0NHdaRhg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