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夜

我可以单身
但是我的cp一定要结婚

日常小甜饼 维勇

>>>>刷题刷到绝望的我开始打起了文(日常不务正业1/1)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两个人分别的日常(虐狗)脑洞是我的,文笔一如既往残念是我的
不过小心心是他们的
爱是他们的
糖是他们的!

大丈夫的话请继续®®®®®®®®®®®®




[你确定没问题么?]

[当然我的维恰,我又不是残了...]

[在我看来差不多..不是 我不是说这样]

维克托把旅行布包放在地上,温柔的抱了抱对方。

[亲爱的,你真的没关系么,其实这几天可以叫真利姐...]

[不用啦 ]

勇利拍了拍维克托的后背,深吸了一口气,鼻腔里满是淡淡的古龙水的味道。

[只不过一个星期而已,没事的]

你现在可比以前金贵多了。维克托想这么说,但是他硬生生的把话从嘴边咽了回去,自己并不是想拿勇利的过去和现在做比较,他只是坦率的陈述了事实而已,但是孕中的omega多疑,尤其是他的这位玻璃心小猪,他拿不准自己的哪句话会碰到爱人的软肋。特殊时期他不想制造不必要的隔阂。

[有什么事情一定要给我打电话,我答应你我不乱来,但是一定不要瞒着我!]

自己家的勇利逞强逞惯了,有什么难事都选择自己扛着,就连刚怀孕那会,勇利自己吐个昏天地暗也没告诉维克托,只说自己是什么消化不良啊,乱吃东西什么的,要不是雅科夫这个过来人的好心提醒,这两个粗神经肯定还神么都不知道呢。他根本就没发挥到alpha的职责好不好。因为这事被尤里奥听去了一耳朵,自己还被比自己小将近一轮的俄罗斯妖精嘲笑。说不在意是假的,维克托真的希望勇利能多依靠自己一些,哪怕就一点。

[好啦好啦 ]

勇利拉近了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在维克托的唇上轻轻点下了一个吻,突如其来的主动让俄罗斯男子有点犯懵,啊,不过想想这也是他以后应该习惯的事。

维克托瞧准时机,刚准备就着气氛在各种意义上深入一下感情交流却被勇利一把推开了。

[半个小时就够了]

[你少用这种话哄我,别因为这个耽误工作啊。]

[还不是因为勇利太诱人了,这是你的错哦,你不打算弥补点什么么?]

[你休想,半分钟都不行]勇利红着小脸,维克托现在绝对是把手放在了他的屁股上了,而且那种不带好意的触碰方式让勇利气鼓鼓的顶了维克托的肚子,维克托假装哎哟了一下,但是那一点都不疼。


[所以,你们要秀恩爱的话能不能把门关上!]

勇利发誓他听到了 啧 的一声。不知道什么时候,今天约好来看望他的这位目光锐利的金发少年已经站在门前,一手拿着装了很多东西一样的塑料袋子,另一只手插着兜,不耐烦的垫着脚。

[你这就错了哦尤里奥]

勇利试图拉开两人的距离但他失败了,反作用力只让他在维克托的怀里靠得更紧些
[关上门就没什么可秀的了吧]

[别跟我说这就是你让我早点来的原因啊维克托]

[啊啊啊没时间了,该走了该走了]维克托整理了一下领带,然后拍了拍尤拉的肩膀,他发誓他听到维克托偷笑的声音了。

[勇利,问你个问题]

[什么?尤拉]勇利结果尤里的袋子,把它放在桌子上。

[你们两个打算什么时候爆炸,认真的]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