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夜

我可以单身
但是我的cp一定要结婚

维克托尼基托洛夫先生现在很生气

然后可能还会写一个勇利视角的 > <

维克托尼基托洛夫先生现在很生气

他现在和自己的挚友,克里斯一起,走在圣彼得堡12月的商业街上 。因为马上就是圣诞节的缘故,眼界的商铺推出了花花绿绿的展板,这是吸引顾客的绝佳时候,不知道什么时候节日和商业扯在了一起,原来的气氛也就变了味道,可能这也是维克托今天心情极其暴躁的原因之一。到处都是宣传的声音,平时高端的商业街现在也显得有股闹市的味道,无休无止的圣诞歌吵得维克托脑仁发疼,当然令他头痛的不止是这些,还有另一个噪音的源泉。

[所以啊 ,你和勇利是怎么了?]

[勇利是个好孩子,你可不能杖着他敬仰你你就欺负他啊!]

[冷静点想想吧维克托,嘿,你瞧瞧他,脸圆嘟嘟的,一幅麦黄色的正宗亚洲面孔,老实说我最喜欢那种不同于高鼻梁深眼窝的神秘感,不信等你认识了欧洲的就知道了,真的!]

[尤其是他的屁股,多...]

[克里斯!]

维克托打断了金发男人的喋喋不休,在这么讲下去估计连克里斯的情史都要给自己将一遍了,算了吧,他还想睡觉呢。

[勇利给了你什么好处让你这么替他说话]

这是早上的事情了

维克托像平时一样的被自己的闹铃吵醒,和往常一样摸索着闹钟把它拖到杯子里然后摁掉 接着又自然而然的把手伸向自己的旁边,当然是旁边,勇利来的时候并没有给他准备客房,虽然维克托连牙刷毛巾都准备了却没有准备最重要的房间,果然聪明如维克托也有马虎的时候。

旁边空空如也,准确的说床单都发凉了。

[勇利?]

回应他的只有空荡荡的余音。上厕所去了 ,还是厨房,维克托找遍了所有的房间,直到发现冰箱上的贴纸。这是他们约定给对方留言的地方。

披奇来了,出去买点东西,看你睡得很香就没舍得叫你,早饭在在桌上,记得加热。不要吃凉的
 

这算什么啊。

看到这张纸条维克托莫名的火大。要知道他平时一直是性格很好的人。但是一牵扯到勇利的事,就变得不淡定起来。从字面上看是完全没有理由生气的。


可能是勇利用来选便签的纸太糟了,或者他没有在开头加上亲爱的。他不应该出去啊,虽然维克托明知道不能忽略远道而来的披奇不管,但重点是这次见面他们时隔了两个月。禁欲两个月啊,对那个维克托尼基托洛夫而言已经可以称之为奇迹了。虽然昨晚的欢v爱的痕迹还在,但是那短短几个小时怎么够 。


和勇利在一起的时间,每分每秒都是只得珍惜的 。况且和勇利约好了今天下午哪也不去,做什么都好,就算泡杯拿铁,仅仅坐在沙发上也是享受。

更让维克托心烦的是,自己在沉溺于无法和爱人共渡下午的悲伤中时就被尤里奥以帮着选衣服为由从房间里拉到商业街上,早上只喝了点牛奶的维克托被俄罗斯的妖精拉的团团转。

本着不能对小孩发火的原则硬是转到了两点多钟 他们路过一家酒吧的时候遇到了克里斯,维克托就像接力棒一样被尤里奥交付给了他的友人。之所以用交付,因为尤里奥再把自己给克里斯的时候说了句

[接下来就拜托你了]

他们以为足够小声了但是就结果看并没有,还是被维克托捕捉到了,如果他在仔细琢磨一下的话就能发现端倪了。可是并没有,这个银发的笨蛋此时正在生闷气中,哪想得了这么多。

克里斯皱了下眉,捏了捏下巴,想说点什么,但是紧接着一个吞咽把到嘴边了的话咽了下去。

[勇利的好还用他收买我么,你不是最清楚的了么?]

[所以才不用你说]

维克托把衣领里了起来,尽量把耳朵盖上,刚刚路过面包店的时候,橱窗里倒映的自己像个宿醉大汉一样满脸通红,或许现在应该来杯热酒暖暖,可被维克托阻止了,他说自己以现在的情绪,要喝醉了就麻烦了。

[勇利会哭的]

这是克里斯给他的最后提示了,可是那时候维克托正忙着研究怎么带毛线帽才能冻不到耳朵。

克里斯把维克托送到门口,他又没喝酒,害怕自己回不了家不成。这个爱操心的的老男人。不对明明自己比他还年长。

打开家门的一瞬间,里面的一片漆黑,维克托还小小的期待了一下,比如勇利正穿着围裙,把热乎乎的饭菜端上来,对着维克托说欢迎回家;或者一脸怒意的把饭菜放在桌上,一边走过来一边抱怨着你怎么会回来这么晚,然后维克托就会一把抱住他,顺便捏捏那气鼓鼓里脸蛋,然后印上自己的标记,一点都不顾旁边克里斯的鄙视眼光的来个法式浪漫。

[你在等什么维克托,进去吧。]

[嗯]

[维克托!]

忽然房间里的灯一下子打开了,来不及适应的维克托用手挡住刺眼的光线。眼睛里模模糊糊的 。

[生日快乐!我亲爱的!]

光线下的勇利格外的耀眼,他的旁边似乎也有很多人在场,他不记得了,毕竟他已经被眼前这个人牵走思绪整整一天了。眼睛好像变得更看不清楚了,勇利的脸蛋都变得有点扭曲了。

除了勇利还有人在对他说生日快乐,很多人,不过甚至他没来得及道谢。

维克托冲了过去紧紧地抱住他,是属于他身上独有的奶香味。

评论(1)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