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夜

我可以单身
但是我的cp一定要结婚

【猎户座。你看到了么】



听到逐渐清晰的脚步声

你笑着问我为什么蹲坐在天台上

我收拾心情指向天边无垠星辰

寒风刺骨

我细细为你介绍星辰大海

你静静的听着 懵懂的看我

你感叹于我的博学 我却忘告诉你你的眼底也有星河

静静流淌

一时间 杂草疯长 它冲破围栏

爱上你 是我今生的一时冲动 猝不及防

当情丝缠绕 千丝万缕凝结成股 一圈一圈的拴在我的心房上

它攀上喉管 套了个圈 勒在我的喉结上 无法开口

我还是不忍让你和我一起承担世俗的眼光

其实还是最怕看到你投来的异样的目光

却在一瞬间思绪拍烂在这北风里 似梦一场

爱你

我的万里唯一 非你莫属

便就是我今生的求而不得

红尘滚滚中一场荒唐

(今天的现欧依旧是糖里掺刀 灼心啊啊啊)

评论

热度(27)